鹤浔

超赞的绘画软件

呐~我常用的是熊猫绘画

但是

我昨天在App store中发现了一个神仙软件!

就是这个!!

打开后是一张空白画布

点击左下角那根笔 就会出现各种笔刷

第一个笔 是类似于水彩的

第二个是油画 质感超像!!!

然后就是铅笔 圆珠笔…

介绍几个我喜欢的笔刷

3 马克笔

4 油画棒

然后左下角 那个笔刷旁边的小加号 可以调纸的材质

笔刷在材质上是不一样的效果!

超细心!

5.一个…嘶…模糊的笔刷?

就是第10个那个(我一开始认成橡皮了…

6 橡皮是第9个

右下角第一个是撤回 第二个是把撤回撤回(?

第三个是啥…我也不几道 (下图


唯一缺点:好多笔刷要钱…


评论

热度(2)